(中央社格林斯伯勒31日綜合外電報導)被控不當挪用選舉捐款掩蓋婚外情的前美國聯邦參議員愛德華茲今天無罪開釋,他在聲明中承認自己做了「很多糟糕的事」,宣稱餘生將致力幫助貧困兒童,並努力當個好爸爸。

愛德華茲(John Edwards)說:「我不認為、也沒想過我有犯下任何違法行為,不過我確實做了很多很多糟糕的事,我難辭其咎,沒有其他人能替我背罪。」

「我願負起責任。如果我想找人為我的罪孽負責,老實說只要看看鏡子就好。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的錯。」

愛德華茲在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法院外公開發言時一度哽咽。他先前否認與情婦韓特(Rielle Hunter)生下的女兒奎恩(Frances Quinn),但今天他公開承認這個4歲大的孩子。

愛德華茲一一感謝家人,他說:「最後我要謝謝我的寶貝奎恩,我對她的愛超越你們任何人的想像。我和她很親密,也很感激她。」

他哽咽數秒後才能再度開口說話。

「我不覺得上帝認為我玩完了。我真的相信,祂認為還有很多我能做的好事。」

「不論這場官司將來如何發展,我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幫助全美國和全世界最窮困的孩子們。」

「在剩餘的人生,我要努力當個最好的爸爸,幫助那些我想幫助,也應該得到幫助的孩子們。」

陪審團宣布愛德華茲在收受非法選舉捐款這項罪名上無罪開釋後不久,愛德華茲發布聲明。法官宣布陪審團無法就另5項罪名達成共識,因此這5項罪名為無效審判。1010601


新聞來源:
YAHOO新聞
熱賣商品推薦
法國 Coq en pate 法式兒童圍兜法國 Coq en pate 法式兒童圍兜法國 Coq en pate 法式兒童圍兜

法國 Coq en pate 法式兒童圍兜法國 Coq en pate 法式兒童圍兜法國 Coq en pate 法式兒童圍兜
法國 Coq en pate 法式兒童圍兜法國 Coq en pate 法式兒童圍兜法國 Coq en pate 法式兒童圍兜

哺育用品行情,安撫遊戲玩具比較,寶貝傢具,哺育用品行情,寶貝傢具,寶貝傢具,寶貝傢具,寶貝傢具,哺育用品行情,嬰幼兒服飾推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amqeqrl5yym 的頭像
    aaamqeqrl5yym

    aaamqeqrl5yym的部落格

    aaamqeqrl5y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